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带病投保,能不能投;能不能赔?

​​“我有甲状腺结节”“我有乳腺增生”“我尿酸有点高”“我有胃溃疡”“我有胆息肉”“我有肾结石”“我有卵巢囊肿”“我是乙肝小三阳”“我可以买重疾险吗?”

2020-03-24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重疾险的秘密:什么样的“癌症二次赔付”是值得附加的?

在医学技术发达的今天,很多人依然“谈癌色变”,因为它治疗周期长、侵蚀健康甚至危及生命,对家庭经济也可能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。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,大部分家...

2020-01-04

重疾险防忽悠:业务员不会告诉你的4个套路

目前重疾险是我们主要购买的险种,但重疾险也是最让人迷惑的。其中的弯弯道道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,今天我就和大家简单说说买重疾险易被忽悠的几点!

2019-12-23

多次赔付的重疾险,真的有必要选吗?

重疾险处在一个进化的过程中,从95年那份只保障8种重疾的重疾险,到后来100种重疾+20种中症+50种轻症,再到去年推出的多次赔付的重疾险,各式各样的重疾险如展架上...

2019-11-16

花几十万给孩子买保险还买错了!这些错误你都犯了吗?

如果你们家大人的保险都已经配置齐全了,非常好,这个时候那我们就可以考虑孩子的保险了。接下来我和大家重点聊聊,孩子应该怎样配置保险。

2019-11-06

什么保险好 百万医疗险更贴心

什么保险好?作为健康险的一种,百万医疗险具备承保年龄范围广、健康告知较为宽松、保额高、保障力度较强且保费较低的优势。尤其是遇到重大疾病时,百万医疗险往往...

2019-10-29

如何给自己的投资做一次全面体检

健康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,因此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,每年都会给自己做一次全面体检,以期及时发现身体的潜在问题。

2019-10-19

45岁就不要买重疾险了吗 买什么保险才不吃亏

45岁就不要买重疾险了?重疾险可以保障的责任有很多,但年龄大了再买就有些困难。很多保险公司规定,45岁的人要买重疾险必须要体检,健康状况符合条件才可以购买!...

2019-10-15

法律免责声明: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。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、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。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、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,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,亦不做任何陈述。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。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.pingan.com (或www.pa18.com)上的介绍为准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